2011款神行者2年底入华 两驱暂不引入
河北新闻网
2010-08-10 16:42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路虎汽车一直以超强的越野性和舒适性闻名,而伴随着汽车的发展,各大厂家都知道车型的单方向发展是不够的,所以路虎也开始了全方位发展战略,他们除了加强车辆的公路性能外,也同样做出了其他的调整。

 

 

在不久之前,路虎推出了一款两驱版本的路虎揽胜车型,而这也是路虎推出的首次推出两驱版本车型。但它并不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我们今天要说的则是2011款路虎神行者2。作为路虎旗下最小的车型,神行者2一直有着广大的受众人群,相比揽胜和发现等车型而言,神行者2更偏向公路驾驶,所以在2011款神行者2上我们也看见了两驱版本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