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总裁兼CEO突然辞职 董事将继任
河北新闻网
2010-08-14 08:02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继08年全球金融危机重创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通用汽车后,随着瓦格纳的被迫离职、韩德胜的闪电解职,惠特克终于带领通用汽车在今年实现连续连个季度盈利。而与此同,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惠特克(Ed Whitacre)在本周四突然宣布,他将在2010年9月1日离职,其职务将由公司董事会成员丹尼尔-阿克森(Daniel Akerson)接任。

 

 

现年61岁的阿克森现任凯勒投资集团(The CarlyleGroup)董事总经理兼全球收购业务部门负责人,他将是通用汽车18个月内的第四任首席执行官。惠特克现年68岁,在去年7月份被任命为通用汽车董事长,当时该公司刚刚走出破产保护。此后,惠特克在去年12月份被任命为通用汽车过渡首席执行官,并在今年1月份成为正式首席执行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