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9-11.79万 2011款凯越新增两款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0-08-14 09:12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2010年8月13日,上海通用别克发布了全新的2011款凯越车型,新款车将原来的两个车型增加到四个车型,售价为9.99万-11.79万元。

2011款凯越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1.6L LX MT 9.99 1.6L LX AT 10.49
1.6L LE MT 10.79 1.6L LE AT 11.79
价格以店内为准

 

 

低配车也配置天窗

新上市的凯越LX 1.6L MT车型配置了电动天窗,而这也是同级合资10万元以下车型中首个配置天窗的车型。虽然新上市的LX车型相比现在的LE车型价格低,但在配置上并没有相差太多,在轮毂材质以、座椅腰部支撑、真皮座椅和倒车雷达进行减少。

『新上市的LX MT车型配置天窗』

动力提升,最大功率升至110马力

20110款凯越最大亮点就是发动机的动力有了提升,在仍采用现在的1.6L Twin-Tec发动机的同时,最大功率提升至81kW(110马力)/6000rpm(原来为78kW(106马力)/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近4%,最大扭矩仍为146 Nm/3600rpm的最大扭矩。此外,厂家在宣传的时候还强调油耗也同比老款凯越车型降低近4%,但具体是否降低我们还需要未来进行测试后才可以确定。

『1.6L发动机动力进行调教』

LX AT版车型9月开始销售

此次上市的两款车中目前马上可以购买到的车型仅有LX MT车型,而另一款LX AT车型则将在9月份才会正式发售,因此对于自动挡车型有需求的消费者还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凯越2011款车型的上市拉低了官方指导售价,为更多第一次购车且预算在10万以内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由于凯越这款车早已经在很多购车者中树立了比较不错的地位,因此相信2011款的上市更会帮助凯越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石晨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