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及内的改变 试驾大众新POLO(图)
河北新闻网
2010-08-22 13:45
来源:中华汽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新POLO

一个年轻人在收入有限的前提下想获得能力范围之内的驾驶乐趣该怎么办?你可能有多个选择,但最新的一个选择来自全新大众Polo,它到底拥有怎样的魅力使得它还未上市就接到了13000份订单?还是让我带大家前往撒丁岛的山路上一探究竟吧

自1975年第一代Polo下线投产直到第四代Polo取得辉煌销售业绩,Polo在可靠性和竞争力上从未向竞争对手示过弱,但在一些硬性测试指标中,例如绕桩测试及紧急变线测试中,它离登上冠军宝座总差那么一点点。

大众新POLO

现在,德国巨头有了一次翻身的机会。2009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全新第五代Polo。该车使用了从未在大众车上使用过的全新底盘系统、悬架总成以及发动机,这些全新的装备已经在当下投产的西亚特Ibiza和斯柯达Fabia上使用(这三款车联合共用一个平台),后两者的市场反馈情况相当不错。

大众公司的高层已经明确表示Polo将成为他们A0级车的主打产品,是最能诠释该级别车概念的。这点从Polo身上充满着最新一代Golf的元素我们就能看出,很明显,Polo的生产商是有意而为之。新一代Polo拥有大众家族的典型外观。首先,该车七八成的外观来自于Golf的设计,保留了整体造型更为平易近人的个性特征。外型上用最简单甚至略显平淡的线条和几何图形组合,却也成功达到了兼顾旧版Polo风格和新一代外观元素的效果,更具驾驶动感。

大众新POLO

新一代Polo比它的前辈长36毫米,但仍以3952毫米的总长位于小型车的范围内。该车的轴距也略有拉长,宽度方向上也增加了32毫米,但高度上却降低了13毫米。此外,内部空间上的增加也是必须要做的。对一辆出色的小型家庭用车而言,行李箱容积至关重要,新一代Polo拥有足够大的行李箱——280升,后排座椅翻下更是达到952升。尽管新一代Polo的外型尺寸更大,车重却比老一代轻了2%,相当于20千克左右。事实上,车体基本结构减轻了7.5%,但新增加的设备以及安全机构的重量抵消了其中一部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