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新车型将今日上市 增加1.4T动力(图)
河北新闻网
2010-08-23 11:08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今天下午,进口奥迪A3将有新车型在杭州上市。新车型将会增加新的动力系统:1.4T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背景:

2010年6月28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宣布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车型在中国上市。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舒适型和豪华型的售价分别是人民币29.8万元和31.8万元,全国限量700台。

根据目前获得的资料,新A3将会上市两款1.4T车型,分别是2010款 Sportback 1.4T 舒适型和2010款 Sportback 1.4T 豪华型。

奥迪A3 Sportback新增车型表 1.4T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舒适型 豪华型

关于这款1.4T发动机:

其实这款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因为在高尔夫6、速腾、朗逸、新宝来、迈腾、明锐上都已经装配了这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发动机,只是在调教上有所不同。在上述国产车型上,它的调教是131Ps的最大马力和220N·m的最大扭矩,但是在奥迪A3上,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的数值分别是125Ps和200N·m。

『此图片文高尔夫6 1.4T发动机』

而在变速箱方面,奥迪的这款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实际与高尔夫6上所使用的那款7速DSG变速箱也是相同的产品,只是因为所属品牌不同,所以具有不同的命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