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跑举行第一届瑞麒节油赛
河北新闻网
2010-08-25 09:18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8月22日,奇瑞石家庄锐跑4S店举办了“第一届石家庄锐跑瑞麒节油大赛”,通过各种路况的实际测试,3D智能数字小车——— 瑞麒车系的节能性与灵动性,得到了充分展示,让消费者充分体会到了国产小车的优良性能。

作为中国汽车业小型车的代表作,瑞麒自上市以来表现不俗,更跨入了节能环保车的行列,凭借时尚灵动的外观以及3D智能数字系统带来的完美性能,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更赢得了业内的认可。特别是瑞麒X1自去年11月15日上市以来,凭借着其车型的独特定位,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全国各地经常出现脱销的局面。而随着瑞麒系列的热销,各大城市纷纷出现了“斑马族”。

为了体现瑞麒车系节能的可靠性,此次比赛路线特意选择了市内包括普通城市路面、高速路、城市拥堵、怠速路况等各种路况,因此测出的油耗即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油耗,本次活动通过公证处公证,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此次“瑞麒节油大赛”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瑞麒精品小车,感受到了瑞麒精品小车的独特个性,同时也使这款自主品牌紧凑型车节能环保与时尚实用兼顾的经典性能更加深入人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