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丽全系最高优惠达5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0-08-25 09:28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即日起至8月底,炫丽20余款车型加大优惠力度,全系优惠3000~5000元不等,优惠后炫丽价格低至5.29万元起,不仅价格极具吸引力,而且每款新车型的推出都对市场需求拿捏准确,使得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随着炫丽1.3AMT车型的推出,目前炫丽旗下的两大阵营三大系列的20余款车型在价格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炫丽1.3AMT成功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购车时可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非冠军版车型:炫丽1.3VVT、1.3CROSS优惠3000元,价格下探至5.29万元;1.5VVT全系优惠4000元,价格低至5.59万元起;而全系标配天窗的冠军版优惠更是达到了5000元,性价比再一次攀升;而以往价格一直坚挺的1.5CVT车型也有了3000元左右的优惠。

据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炫丽自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近4万辆,在A0级市场独树一帜。炫丽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1.5L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om。1.3L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18Nom,均可实现欧IV排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