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RCH玛驰到店 华信日产闪亮登场
河北新闻网
2010-08-25 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王冬 王嵩)日产MARCH玛驰车型在名车荟萃的北京车展一鸣惊人,荣获“2011年最受期待的微车”美誉。本站记者由石家庄华信日产专营店最新获悉,日产MARCH玛驰现已新车到店,,即日起接受预订,其四个级别预售价格区间为7万元-10万元,关注这款车的网友可不要错失抢鲜体验的机会。

 

自1982年问世以来,日产MARCH已经传承四代,至2009年,MARCH累计产量高达565万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MARCH系列先后荣膺日本年度车型、欧洲年度车型以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业内殊荣,更在市场上赢得了易驾、可靠、时尚的美誉。

March玛驰的长、宽、高分别为3779mm、1666mm以及1526mm,轴距达到2450mm。从车身尺寸上看,March玛驰依旧摆出了错位竞争的态势,比起polo、新嘉年华来说,March玛驰车身显得略微小巧、紧凑了一些,而对于新奥拓等微车主力,我们的March玛驰则要大了不少。更大的尺寸、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丰富的配置,东风日产依旧是通过模糊自身产品间的界限,以实现细分市场中的绝对优势。所以,我们很难通过March玛驰的尺寸来判断一款车的优劣,因为无论以哪个方向对比这款小车都会拥有彼此完全不同的竞争对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