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C4三厢版将国产 明年登场
河北新闻网
2010-08-26 0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冬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冬 王嵩)据消息称,雪铁龙公司将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需要,全新设计2011款雪铁龙C4三厢版车型、并进行国产化生产,预计在明年下半年隆重发布。

 

 

    与现款C4相比,换代C4尾部的变化可谓是颠覆式的,其圆润的线条更接近于国产的世嘉,而并没有C4扰流板外凸的感觉。同时,双色组合式尾灯并没有如现款一样采用条形设计,而其尾灯轮廓更接近于雷诺SUV科雷傲的线条,与车身尾部形成较圆润的整体。牌照位设计在行李厢门与后保险杠之间,更好地保持行李厢门表面的整体性。

 

 

    与外观的颠覆性改变相比,换代C4的内饰同样找不到现款车型的影子。雪铁龙引以为豪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被换代C4抛弃,但四辐式方向盘所集成的多功能键同样非常繁多,估计多媒体、空调、定速巡航、车载蓝牙系统等的控制键以及象征自动挡车操控性的换挡拨片等,都已集成在方向盘上(很有可能超越马自达睿翼所吹嘘的“双手不离方向盘驾驶理念”)。

 

 

    中央集控式方向盘被取消,那么中置电子行车信息屏同样会因此而抛弃。全新换代C4恢复使用了传统圆筒式仪表盘。不过,这个传统的圆筒式仪表盘也并不普通,三圆筒式内炮筒式设计,并采用了虚拟指针和淡蓝背景光,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另外,中间仪表盘中还内嵌了行车电脑信息显示液晶屏,能让驾驶员轻松掌握行车信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