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凯越升级上市 售8.88万
河北新闻网
2010-08-27 10: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从河北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凯越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成为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车型中唯一一款带天窗的车型。1.6LX-MT仅售8.8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

    产品短评: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调校,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此外,除了先期上市的1.6LX MT车型外,另一款售价为104,900元的1.6LX AT车型也将于九月登陆市场,届时消费者将有更多选择。

经销商:河北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