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风优惠9000元现金送礼包
河北新闻网
2010-08-28 09:57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记者从河北申和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部了解到,店内乐风1.4L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车颜色以银色和红色居多。据销售人员介绍,乐风全系可优惠9000元现金,并赠送价值4000元的大礼包。另外,预订乐风1.6L车型需订金2000元,2周左右可以提车。

据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提供人保公司的车险服务,乐风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另外,贷款购车的朋友可以选择上汽金融的车贷服务,首付最低30%,最长还款期限为5年,月供仅在千元左右。

乐风的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300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乐风小保养的费用在18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费用在29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适中。

经销商:河北申和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西路168号(北二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