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奔腾B50展车到店 开始接受预订
河北新闻网
2010-08-28 14:0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款奔腾B50于8月2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公布指导价在9.98-12.58万元之间。近日,记者从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了解到,店内已有两台2011款奔腾B50展车到店,分别是 MT尊贵型和AT 尊贵型。据悉,经销商需在9月初本地举办过2011款奔腾B50上市会后才能正式销售,现在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奔腾B50 2011款 1.6L AT尊贵型』

由于发动机等主要配置没有变化,新款B50的保养信息可参考2009款奔腾B50。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由于奔腾B50的动力总成使用了大众的技术,因此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

据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可提供人保和永安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奔腾B50第一年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包括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等险种在内。另外,店内还提供一汽财务金融公司的车贷业务,首付最低30%,余款1-3年分期付清。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店)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石栾路35号

经销商电话:0311-85801222/1580311600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