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ASG自动档关爱上市 车型价格公布
河北新闻网
2010-08-31 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晓明 侯方辉)8月20日,海马汽车丘比特ASG自动挡在石家庄上市,分三款车型,均接受预定。

         车型

 STD1.5自动实用

 DX1.5自动舒适

 SDX1.5C-sport

        价格

    6.39万

     6.89

     7.19

    有无现车

    暂无

         

         暂无

丘比特ASG是海马汽车在“家轿进化论”指导下而推出的A0级家轿最新力作。伴随着城市交通环境的不断恶化、家用轿车消费者的年轻化,以及女性驾驶者阵营的迅速扩大,消费者对于A0级家轿自动档车型的需求正急速上升。基于对消费需求的洞察,海马丘比特ASG装备了业界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拥有媲美手动档的节油性和操控性的基础上,更实现了自动档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令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汽车生活的无限乐趣。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丘比特ASG的推出将进一步进拓宽丘比特的消费者基盘,令丘比特拥有A0级家轿中最宽广的消费人群;而拥有技术与性价比双重优势的丘比特必将成为最受年轻一族喜爱的“人生第一车”。

同日,专为丘比特量身定做的营销产品——“爱+加”营销行动也同步启动,它通过整合运用汽车金融平台、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等营销资源,将丘比特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含金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西路666号(西三庄大街西行300米路南)

电话:0311-87768199

QQ群:59224255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