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1优惠3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
河北新闻网
2010-08-31 0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晓明 侯方辉)近日,记者从奇瑞经销商-石家庄瑞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部了解到店内奇瑞A1部分车型现车充足供应,颜色齐全。据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1 1.3 MT舒适型手动挡售价为4.98万,自动档为5.68万,现在奇瑞A1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另外,店内提供试驾车辆,为到店的朋友提供试乘试驾服务。

店内提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奇瑞A1新车第一年保险费大致在3700元左右,其中包括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另外,店内提供上海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服务,首付30%,余款3年内分期付清。由于奇瑞A1车价较低,不建议贷款购车。

保养方面,奇瑞A1享受厂家提供的4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新车在行驶3500公里时到店内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以后建议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186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材料费和工时费;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大约在215元左右。

经销商:石家庄瑞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咨询电话:85658233

地址:北二环国际汽车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