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悦享受3000元补贴 再送4000元礼包
河北新闻网
2010-08-31 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侯方辉 张晓明)记者近日从石家庄荣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了解到,店内2010款同悦全系有现车供应,颜色较全。据悉,同悦入围政府节能惠民补贴名单,可补贴3000元现金。另外,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车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精美大礼包。

    同悦享受江淮汽车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建议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具体费用视车况而定。

    店内提供人保公司的车险服务,同悦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另外,建行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为在店内贷款购车的朋友提供车贷服务,首付最低30%,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

经销商售价:5.18-5.48 万元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荣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园区内

经销商电话:0311-85665588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