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VERNA瑞纳非凡旅程,赢非凡大奖
河北新闻网
2010-09-01 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关注VERNA瑞纳,关注王力宏! 2010年8月24日上市、由王力宏倾情代言的新车VERNA瑞纳,着实为这个炎热的夏季又增添了几分“高温”。“V.我非凡之非凡旅程”活动同期火热展开,一起来加入VERNA瑞纳的非凡旅程吧!

了解更多VERNA瑞纳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event.vernachina.com.cn/launch 精彩活动与非凡好礼,就等你来参与!!

网络活动与落地活动 同时展开

网络:网友可挑选喜爱的VERNA瑞纳车队,参与时尚游戏,就可积分赢取时尚大奖!

6款时尚小游戏,放松你的心情!

落地:地方站试驾活动同期火热进行,线上报名参与试驾就有机会获得非凡奖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