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力美学 试捷豹XFR 5.0机械增压版
河北新闻网
2010-09-02 15:29
来源:爱卡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前言:这是一辆200万元级别的高性能轿车,并且他拥有非常独特的气质,但是不同于常见的M系列或者AMG系列,他比这些竞争对手更具人文气质和优雅风范。如果您是一位M/AMG车主的话,我会赞叹你识货、有品位,而如果是XFR的主人,我想要加上一句:你太崇尚个性了。

500

    的确,即便是普通版XF,也是非常少见的,记得编辑之前在珠海赛道试驾捷豹R系列的时候,捷豹高层曾经说过,购买捷豹的人首先是富有的,其次他们并不喜欢被埋没在车流当中,最重要的是,很大一部分车主都是从事与艺术有关的行业,画家、小提琴家等等,所以很显然,捷豹未必能吸引每天“两点一线”的富人,更多喜欢捷豹的人应该是有个性、有性格、有钱、有……闲。

往期回顾

往期回顾

    我坚信捷豹的设计师同样是一些艺术家或是美学专家,因为他们在塑造了具有革新意义的XF之后,通过很并不复杂的手法,令原本庄重典雅的XF摇身一变,成为眼前这台XFR。与竞争对手相同,身为高性能版的XFR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对车身造型进行修改,仅通过车身包围、前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等处的改进,让XFR在保持XF系列造型精髓的同时,平添了几分动感与霸气。

捷豹 捷豹XF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