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5将推出两款新车型 时间或在9月-10月
河北新闻网
2010-09-03 13:42
来源:车168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奇瑞汽车旗下品牌瑞麒曾在今年6月下旬世界杯期间推出了经小改款的梅西版瑞麒G5 车型。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在9月-10月份期间,瑞麒还将会推出搭载2.0L VVT发动机的手动版G5车型,以及搭载2.0TCI发动机的5速自动版车型。据笔者通过瑞麒相关人士获悉,这两款车型有推出计划,但具体的推出时间还不能肯定。

现款瑞麒G5的动力系统匹配有2.0TCI和2.0TGDI两种发动机,变速器主要为6挡手动,而5挡自动变速器仅在顶配的旗舰型G5上才有匹配。在即将推出的这两款新车型中,2.0L VVT车型的推出很可能是为了降低G5的入门价格,以求能够赢得更多的市场关注;而新款2.0TCI自动挡车型很可能会是一款低配版,以降低自动挡车型的入门价格,进一步完善现有的产品结构。

瑞麒G5梅西版车型

新车型将不会对现款车型的外观作出改变,而是主要为了以更优惠的价格和实用的动力匹配来吸引眼球,预计这两款“入门”车型的售价2.0L VVT车型会在12万左右,2.0TCI自动挡车型可能会在15万左右。另据了解,虽然G5计划内会推出这两款车型,但具体的推出时间尚没有准确消息,且是否会在9月-10月期间如期推出同样没有肯定答案,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