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冀东店全系车型 车展期间大幅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0-09-04 11:42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于石家庄市冀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于3日-5日将举办车展,车展期间,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均有大幅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详细优惠情况请看下表:

    马自达6在产品,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马自达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马自达6具有良好的节油性,2.0L发动机甚至超过了很多1.6排量的轿车。

    近期一汽马自达正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推广"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站在公益性角度提倡驾驶文化、行驶安全的同时,也借机展现了睿翼的差异化优势,消费者普遍反映实践效果不同以往,安全教育意义很大。一汽马自达可谓机关算尽,一边推广公益活动一边使出降价手腕,这已是近年日系品牌屡试不爽的市场手段,不管形式如何,睿翼还是率先挑起了战端。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市冀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

销售热线:0311-83661777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