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悦部分车型有现车 全系优惠3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0-09-11 11:17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记者走访了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市场部了解到,目前店内V3菱悦部分车型有现车,车身颜色以银色、炫彩橙、炫幻蓝尊爵黑、灰色和红色为主。改款版部分车型有现车,本月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优惠力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2010年09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市场信息

    保养方面:V3菱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含工时)的费用在320元左右,具体周期和费用视车况而定。

   

    店内提供人保的保险服务。第一年全险大约4000元左右,其中包含交强、车损、三责、不计免赔等主险。贷款方面:店内可以办理中国银行的车贷服务,首付最低30%,贷款期限为1-3年。以购买1.5 风采版为例,粗略计算贷款3年的月供在1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改款后,新V3菱悦的外观有着明显的变化,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前脸变化为“大嘴”形式!硬朗的线条让人眼前一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音响调节和定速巡航功能)的加入让实用性提升不少。目前店内部分车型有现车,本月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部分车型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5.88-7.48 万元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电话:0311-86859777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与建华北大街交口东行200米(河北国际汽车园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