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宾悦 性价比超高的商务旗舰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0-09-11 1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方辉 张晓明)江淮中级轿车江淮宾悦是江淮汽车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设计理念为指导, 在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日本研发中心等国内外研发机构的设计师、工程师们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中国民族自主品牌轿车。做为商务车的定位让宾悦看起来派头十足,虽然没有夸张的外形,但成熟稳重的气质深受国人喜爱。在城市里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为江淮这个品牌形象增添不少光彩。

    

    宾悦的定位是商务轿车,外形的设计走的是传统的中庸路线,但这并不会让人觉得死板,而且很符合商务人士的审美观点。4865mm的车长、2790mm的轴距提供了足够商务用途的车内空间,而行李箱空间更是非常充裕。

    

    在品质上,新宾悦在丰富、实用的配置基础上再度升级,将A、B、C柱内饰板增加吸音棉,切换内饰板及门板的隔音降噪材料增加双组分吸音棉;后悬上摆臂衬套加大并使用动态阻尼器;后悬相关件、后转向节衬套加大且硬度降低10%;增加前机舱内减振器加装帽头和减振器罩盖等,通过精心的整改,不但起到了美观、防尘的作用,将噪音降低了8个分贝,即便高速行驶时,风噪和路噪也不明显。

    

    配置上,江淮 宾悦朝着“打造中国自主公商务轿车第一品牌”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安全配置方面,宾悦全系车型都标配前双安全气囊、ABS+EBD、防撞吸能式转向柱等,高配车型则有电子预紧安全带、发动机防盗、数字显示倒车雷达等辅助安全装备,非常适合商务人士。新宾悦骨子里透出的商务气息,更显从容与华贵,气质低调内敛、不浮躁、不张扬;品质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改进,在丰富、实用的配置基础上再度升级。

    相关经销商:

    石家庄荣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5665588,13073198525

    联系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江淮4S专营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