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明年上市 华泰SUV车型B35登新车目录
河北新闻网
2010-09-11 17:50
来源: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在工信部发布的217期新车目录中,荣成华泰出现了一组SDH6454、SDH6455的全新编号,结合其多用途乘用车的类别以及华泰推新车的计划来看,已于北京车展完成首次亮相的华泰B35成为最大可能。另据华泰公关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车的上市预计要等到明年。

    华泰B35已于北京车展亮相,前脸采用了网状前格栅,与8月16日下线的华泰首款轿车B11相似,或许这将成为华泰的家族式脸谱造型。此外,该车车侧的轮廓线条与银色车顶行李架的搭配,与保时捷卡宴十分神似。另据华泰技术人员介绍,鉴于华泰B35都市SUV的车型定位,将会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并会有四驱版本推出。

    动力上,B35有望会提供1.8T汽油和2.0T柴油两台引擎,且这款柴油机型是由华泰与意大利WM公司合作开发,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10kw/4000rpm和峰值扭矩310Nm/2000rpm,变速箱预计会与在售圣达菲相同为5速手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