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拓享受国家惠能补贴的3000元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0-09-12 10:55
来源:爱卡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奥拓曾经是中国便宜的小车,也是中国第一代家庭代步小车的首选。今年上市的新奥拓不论是外形和动力都更新换代,成为一款新的节能小车。新奥拓改变可以说是颠覆性的,完全找不到老奥拓的影子,更加圆润,时尚,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糅合在其中。近日,本站编辑在石家庄长安铃木4S店获悉,价格超低的新奥拓享受国家惠能补贴的3000元优惠。

新奥拓的外形十分时尚,完全摆脱了老款车方头方脑的样子,并且在欧洲汽车设计风格的影响下,外观十分流畅时尚。新奥拓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达3655mm、1630mm、1470mm、2360mm,与老款车型的3300mm、1405mm、1440mm、2175mm有了明显的提高,甚至接近高它一个级别的雨燕。内饰方面,设计确实非常的简约实用,仪表盘造型和mini异曲同工。配色采用米色和黑色双色搭配,在构建层次感的同时提升了档次。

在A0级小排量车领域,节油性的比拼尤为激烈,作为铃木全球第五代战略车型,新奥拓传承了老款奥拓在中国经典、省油的口碑,并在发动机、变速箱、外观设计等方面精益求精,全方位做到了“超节能”。

经销商:石家庄国利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支农路36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