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RIO锐欧换代车型谍照曝光 明年登场
河北新闻网
2010-09-15 15:41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起亚的RIO锐欧是一款相当有看点的小型车,从2000年发布至今,就一直在北美、南美、亚洲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国内也在2007年迎来了RIO锐欧的国产车型,低廉的价格、合理的配置以及不错的稳定性让其获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换代RIO锐欧谍照大曝光

在第二代锐欧推出已经5年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即将于明年登场的第三代锐欧的实际测试样车的谍照,并且这也是首次公开的版本。

换代RIO锐欧谍照大曝光

从目前已经获得的消息来看,第三代锐欧将依旧具备五门两厢掀背版和四门三厢版本,目前先期的谍照只有四门三厢版本,这也是会引入国内市场的版本。

换代RIO锐欧谍照大曝光

从外观设计来看,虽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是换代锐欧的大致造型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一个大概,新车会引入起亚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大嘴式的风格还将延续。

特别是轮毂造型更是可以看到这种状态,目前量产车中只有起亚的车型使用了这种新设计的轮毂;车尾部分的设计同现在的福瑞迪很像。

不过,同其他厂商进一步加长尺寸不同,锐欧将继续坚持A0级车型的开发思路,三厢版车长在4.3米左右,两厢版车长在4米左右,轴距大约控制在2500mm左右。

动力方面的变化不会很大,依旧是1.4升的96马力的汽油发动以及110马力的1.6升四缸发动机,但不排除发动机引入缸内直喷技术,进一步降低油耗,提升动力表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