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辉腾9月19日上市 展车陆续到店
河北新闻网
2010-09-16 10:14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的新辉腾,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目前这款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产品展车已经陆续到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咨询当地的进口大众4S店。

    即将上市的新辉腾在外观方面有很大的变化,看起来不再像之前那么低调了。虽然外观变化很大,但是由于动力总成和底盘并没有100%更新,所以新辉腾从严格意义上讲应该是大改款,并非全新换代。

『外观不再低调 实拍2011款辉腾3.6基本型』

    新辉腾在国内将提供V6、V8及W12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3.6L V6 FSI直喷发动机将会是主推车型,它的最大功率为206kW(280马力)/6300rpm,在2500-5000rpm区间可输出360N·m的峰值扭矩。关于新辉腾的最终售价以及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汽车之家19日的报道。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