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L全系优惠1.4万元 奇骏现车比较充足
河北新闻网
2010-09-16 10:26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辑近日从东风日产了解到,奇骏2.5L车型店内现车比较充足,目前购车可优惠1.4万元,暂无其他赠送。

『奇骏 2010款 2.5L XV 至尊版 CVT 4WD』

    保养方面:奇骏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在38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费用在800元左右,具体费用以店内为准。

    保险方面:办理牌照时需在车管所办理商业保险,全额商业保险的费用在1.1万左右;贷款方面:店内提供中行及金融公司担保贷款业务,要求首付30%,最长期限为3年。

    编辑点评:

    奇骏最突出的优势就是越野能力很强,深受大家的喜爱,近期该车的优惠幅度有所加大,2.5L车型优惠已超过了车展期间,近期打算购买此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内了解一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