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志V2成都上市,石家庄业已到货
河北新闻网
2010-09-17 14:52
来源: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方辉)9月17日成都车展,中国一汽威志品牌又一款充盈时尚、活力元素的经济型轿车威志V2正式上市。石家庄市世纪汽车店业已到货,售价为4.69万元至5.59万元。

威志V2车型售价 

名称

零售价(单位金额:元)

1.3L 自动档旗舰

55900

1.3L 手动档豪华型

49900

1.3L 手动档舒适型

46900

    威志V2是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发布以来重磅推出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它是天津一汽在大自主发展战略下,深入了解市场需求,顺应当代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审美潮流自主研发的一款精品时尚车。

    威志V2不仅继承了威志品牌品质、技术上的优势,还创新性地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元素,为都市“时尚达人”提供了新颖、个性化的用车选择。

    威志V2自身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和过硬品质,造就了它“好操控”、“好动力”、 “好舒适”、“好安全”的突出产品亮点。4.69万元至5.59万元的售价延续了威志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也给期待中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作为中国一汽自主乘用车体系的一个战略品牌,支撑集团自主品牌建设的主力车型,威志V2的开发充分倾听了用户的心声,融汇了20多年专业造车经验,集成了诸多世界先进技术,在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未来,天津一汽还将推出更多威志品牌的系列产品,使威志品牌产品阵容更加丰富。

    经销商: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6133338 86133336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金利街35号

    乘车路线:乘坐3路公交车至金利建通街口下车即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