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空间》横扫票房 盘点剧情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0-09-19 17:05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9月1日起上映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盗梦空间》仅一周时间就砍下9300万票房,到目前为止已经突破至少2.07亿元,昨日我也带着期待的心情观看了此部影片。奇幻的剧情,精彩的打斗和枪战场面震撼人心,当中也不乏有大量的追车镜头,这些车也在剧情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下面就大家一起来共同讨论一下吧。

宣传海报

    奔驰S级

奔驰S

    莱昂纳多饰演的盗梦人Cobb在类似巴基斯坦的地方遭到防御者追杀,一路沿着胡同般的小路逃到大街上,后被早已等候在路边的齐藤(渡边谦饰演)相救,当时所乘坐的车辆就是奔驰S级(W220)。

    这款奔驰生产于1999-2006年,中途经过一次小改款是在2003年,具体型号影片没有给出,从S350的245马力到S600的5.5L双涡轮增压500马力,逃过敌人的截杀绰绰有余。当然主人公在那样危险的条件下没有闲情雅致提体会S级带来的舒适感受,可靠地德国品质成为成功甩掉敌人的关键因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