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于全球鹰旗下车型 自由舰换标谍照首曝光
河北新闻网
2010-09-20 14:26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之前,媒体就曾经透露出消息,未来吉利将只有全球鹰、帝豪和英伦三个品牌保留,而现在使用的吉利和华普品牌将进入历史。北京车展上,吉利展台实际上也就已经没有了这两个品牌车型的出现,这也证明媒体所言不虚。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现款自由舰的改款谍照。谍照中的自由舰,吉利的品牌标识已经不见,已经更换为了全球鹰标识。

换标自由舰谍照首曝光

吉利自由舰

    自由舰一直是吉利汽车整个产品线上销量最大的车型,相当于是奇瑞的QQ3的地位一样重要。虽然这是一款A0级较为廉价的车型,但却是吉利汽车销量数据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吉利自由舰的销量每况愈下,8月车市整体上扬的情况之下,自由舰的销量却逆势继续下降到5000辆,照此发展下去,吉利今年的总销量目标堪忧。

换标自由舰谍照首曝光

吉利自由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