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9.1-47.12万元 2011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0-09-20 15:21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9月17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强势亮相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奥迪品牌的参展车型涵盖奥迪A、Q、R三大产品系列的9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国内首发车型——2011年型奥迪A4L和2011年型奥迪Q7。其中2011年型奥迪A4L售价为29.1万元到47.12万元,2011年型奥迪Q7售价为81.5万元至131.1万元。这两款重量级新车均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的重要车型,并全系应用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完美契合了本届成都车展“绿色科技,乐驾成都”的主题。

2011年型奥迪A4L价格表

    ● 2011年型奥迪A4L:延续动感,尊贵升级

    此次在成都车展上市的2011年型奥迪A4L调整了产品线阵容,并针对中国客户对高档B级车动感性能与尊贵表现的更高需求,新推出了2.0 TFSI尊享型车型。这一新车凭借其澎湃高效的动力性能、尊贵独特的豪华享受成为奥迪A4L全系车型中的新旗舰。

奥迪A4L

    新推出的奥迪A4L尊享型装备最大功率155千瓦(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的2.0 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且全系标配堪称同级别最先进、最精致的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从而造就卓越的驾控体验和无限的动感激情。

    在TFSI发动机和multitronic变速器等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合力下,新推出的奥迪A4L尊享型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3秒;最高车速则达到235公里/小时。而油耗却并未因性能的提升而增加——奥迪A4L尊享型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5.7升。

奥迪A4L

    在延续奥迪A4L无尽动感魅力的同时,凭借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贯卓越的精致做工和一系列尊贵的高科技豪华配置,2011年型奥迪A4L 2.0 TFSI尊享型将A4L的尊贵特性再度向前推进一步。

    奥迪A4L 2.0 TFSI 尊享型增加了10余种独享的尊贵豪华配置,其中包括:数字和模拟式电视接收系统,包含手持话柄的蓝牙汽车电话,集合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加热功能的通风前座椅,大幅提升隆冬和夏日驾乘舒适性的遥控驻车加热/通风装置,进一步扩展娱乐体验的AMI奥迪音乐接口等。此外,奥迪A4L 2.0 TFSI尊享型还装备了丰富的高科技豪华配置以体现其尊贵地位:具有三维显示功能的汉语语音导航系统令旅途更舒心、更智能;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充分保证了驾驶便利性与安全性;10声道、14喇叭B&O音响令车内俨然成为考究的音乐殿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