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型奥迪A4L、Q7两款新车首发成都车展
河北新闻网
2010-09-21 11:13
来源: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型奥迪Q7:更强悍、更高效的顶级SUV

    2011年型奥迪Q7价格表:

车型

款式

价格(人民币)

3.0 TFSI

quattro

200KW

进取型

815,000

技术型

875,000

舒适型

948,000

专享型

1,098,000

3.0 TFSI

quattro

245KW

技术型

1,088,000

舒适型

1,161,000

专享型

1,311,000

 

    2011年型奥迪Q7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产品线中另一款举足轻重的产品。奥迪Q7系列车型面世4年来,凭借强悍的性能、尊贵的体验获得众多独具鉴赏力的中国消费者青睐,早已成为顶级SUV市场中的重要车型。

    2011年型奥迪Q7搭载奥迪全新的V6 3.0 TFSI机械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并依照不同的发动机性能调校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凭借奥迪先进的机械增压器和双中冷器,两款新发动机成功取代原有V6 3.6 FSI和V8 4.2 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同时,得益于奥迪高效模块技术,2011年型奥迪Q7的油耗和排放比老款车型明显降低。

    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的3.0 TFSI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取代了原有V型6缸3.6升燃油直喷发动机,它可在2,150至4,78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持续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超过3.6 FSI发动机足足40牛•米。最大功率为245千瓦的3.0 TFSI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取代了原有V型8缸4.2升燃油直喷发动机,排量缩小近30%,但最大扭矩和前任持平,达到440牛•米,且拥有从2,900至5,300转/分钟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

    2011年型奥迪Q7以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全面取代前款Q7的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这一先进的8速变速器融汇了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最新成果,代表着当今汽车变速器领域的最高制造水平。目前,奥迪已将8速tiptronic匹配至全新一代奥迪A8和奥迪A8L车型,中国消费者将通过2011年型奥迪Q7首次领略这一先进技术的无尽魅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