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标致207送500L油卡 再享补贴3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0-09-21 11:1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记者致电河北诚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从市场部了解到,现在店内2010款东风标致207两厢现车充足,车身颜色以爱琴海蓝、波尔多红为主。近期标致207优惠幅度较为稳定,购车可获赠500L加油卡一张,价值约8800元,并再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具体如下表所示:

    东风标致207享受的是厂家两年或4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新车开出7500公里的时候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1.5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其中小保养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价格在600元左右。

    店内有华泰、平安、人保和太平洋等多家保险公司提供的车险服务,第一年的全车险在55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店内提供东风标致金融的车贷服务,首付30%,最长期限为4年,具体数据以店内为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河北诚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1号副1号

    经销商电话:0311-86139888/86139188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