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终结者:十一种易被酒驾食品全测试
河北新闻网
2010-10-15 18:02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最近网上有网友说在吃了面包和绿茶之后开车上街,居然被执勤的交警测出酒后驾车,感觉很是奇怪。其实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网友朋友也列出了多种容易在酒精测试中引起误会的食品或药品,其中比较知名的有藿香正气水、腐乳等。另外现在流行的无醇啤酒也是争议较大的饮品之一。

    那么到底有哪些食物或特定的组合会造成“被酒驾”呢?本期的流言终结者就将对几种日常“出镜率”较高食品进行测试。而测试的结果证明,其中有几种食物确实会造成司机酒后驾车的假象,食品误造成“被酒驾”的情况最终得到印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