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销售夏利威志石家庄全系优惠4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0-10-20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威志是天津一汽又一款小巧之作。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石家庄地区购夏利威志全系优惠4000元。

    据世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威志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优惠后的1.3L手动两厢精英型仅售5.1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威志现车充足。这是威志近期推出的优惠活动,为有想购买的朋友提供了一大契机,有意的朋友抓紧时间。

    威志的驾驶舱没有什么花哨的东西,可以说是非常简洁,中置的仪表板与中控台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明显有威姿的影子,但是它们又存在区别。威志没有采用威姿的数字显示而是普通的仪表显示,同时仪表板跟空调控制和汽车音响又结合在一起,使整个驾驶舱更加简明虽简单但内里却有含义,威志的内饰全部采用的是环保、可回收利用的高分子树脂材料,能够保证车内空气清新自然,在这样一部新车内没有刺鼻的异味,也没有出现开新车时那种沉闷头疼的现象。

    相对于做工,车得配置有点简单了,只能以实用来形容;单气囊、手动空调、收音机带MP3、双喇叭,威志没有像一般经济型轿车那样用磁带播放机来敷衍,而是用时下年轻人大部分都拥有的MP3代替了磁带,同时直接插入一张U盘便可以播放音乐,此设计为威志增加了很强的一项时尚元素。

    相关经销商: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6133338 86133336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金利街35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