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将国产帕萨特B7 迈腾不会被取代
河北新闻网
2010-10-20 16:50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在不久前结束的巴黎车展上,大众汽车拿出了帕萨特B7作为全球首发。近日,有媒体曝出消息称,该车型国产后轴距将增长12厘米,并取代现在的迈腾产品。

    记者从一汽大众公关部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帕萨特B7确实会在明年于一汽大众投产,但是,是否会将轴距拉长的情况还不得而知。此外,目前迈腾每月都有6-7千台左右的稳定销量,并不会被新车型替代掉。

 

    “国产帕萨特B7已经确定,应该会尽量原汁原味地保留德国设计。当然也会按照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适当调整,但现在说什么还为时尚早。”公关部相关人士说。

    此外,关于迈腾的生命周期问题。尽管在国产CC上市之初,就有人发出“CC是换壳迈腾”或“迈腾会不会被CC替代”的猜想。但据记者了解,从7月15日国产CC上市至今的3个多月时间里仅创造了10000台左右的销量,而迈腾的月均销量却稳定在6-7千台左右。

    其次,CC车型上的ACC自适合巡航控制系统和一些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也是迈腾所不具备的,因此,两款车在人群定位方面还是存在一些不同。自上市以来,尽管迈腾因价格等问题屡遭诟病,但因其出色的动力性,仍然不乏大批粉丝拥趸,估计一汽大众也不想在短期内砍掉一个对销量贡献颇大的“功臣”。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