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雪佛兰Aveo三厢谍照曝光 与海外同步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0-10-20 16:57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全新一代雪佛兰Aveo,原来中文名“乐骋”改为“爱唯欧”,新一代Aveo爱唯欧两厢版已经亮相巴黎车展。从暂时取消该车的中文命名到正式发布英语音译名称可以看出,这款定位于通用汽车全球车型的车子与明年国产上市车型应该会保持一致;从时间上来看,国产车型应该与欧洲同步上市,而现在它的三厢版车型的轻度度伪装谍照再次曝光。

 

    三厢版的爱唯欧也就是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的换代车型,预计引进国产也会和欧洲同步,因为国内这个市场的竞争是比较激烈的,其国产后将于新赛欧联手争夺这个细分市场的更多份额。

    与第一代车型绝大多数设计工作都在韩国完成所不同的是,新一代Aveo基本上将在美国本土完成设计及生产工作。而从近期发布的两厢车型所引起的市场反应来看,此次通用汽车无疑已经将Aveo的胜利之匙掌握在自己手中。

    得益于两厢轿车的曝光,我们已经对于Aveo四门轿车的外观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而随着最新曝光的谍照的出炉,再加上此前通用汽车发布的一些官方信息,新款Aveo轿车的各方面情况我们已经全部掌握。

    通过推出四门轿车以及常规性的两厢轿车,2012版的雪佛兰Aveo将能够与福特嘉年华及本田飞度进行更好的竞争。新车的内部设计引入了雪佛兰新的家庭风格,而这种风格也与雪佛龙旗下的科鲁兹等主打车型比较接近。

    底盘方面,Aveo将使用通用汽车的Gamma II,除了新版Aveo之外,该款底盘还能够搭配三门或者五门的两厢车型。另外,由美国原装的Aveo预计将使用1.4升及1.6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马力在100至115之间。此外,Aveo预计还将装配新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而这在通用汽车的小型轿车中还尚属首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