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a+石家庄样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河北新闻网
2010-10-20 17:06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10月17日,昌河铃木新车利亚纳a+在大连举行上市发布会,新上市的利亚纳a+首推两厢三款车型,分别是利亚纳a+标准型、豪华I型和豪华II型,最低售价仅为5.98万元。易车网编辑从河北金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利亚纳a+店内目前有一台白色样车,石家庄地区全面接受预订,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在10-15天。对利亚纳a+感兴趣的朋友可亲自到店咨询。

 

    利亚纳a+外观的主要变化在于前脸,进气格栅由以前的镀鉻条状换成了蜂窝状;前雾灯则由方形换成了圆形。此外利亚纳a+的高配车型增加了车顶天窗,来提升车辆的档次。

    利亚纳a+拥有领先的技术,是一款安全精品小车。该车采用高科技智能制动优先系统,即在踩下油门踏板的状态下,同时踩下刹车踏板的时候,能够抑制发动机输出,优先执行刹车动作。利亚纳a+拥有多项安全装置,如安全气囊、ABS、EBD、侧面防撞杆、三点式安全带等。利亚纳a+继承了利亚纳原型车的安全性能,采用日本铃木公司主流的安全车身TECT技术,满足正面、侧面、斜侧面的安全碰撞法规,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得到四星评价,正面碰撞测试得分比中级车奔腾、领驭还高。

    对该款车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河北金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经销商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销售热线:0311-85660333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