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体大微客哈飞路尊大霸王广州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0-10-21 09:41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当前微车市场需求向大空间、强承载转变,市场的竞争也随之转移到“大”微客与“宽体”微客,哈飞汽车微车的主要力量,应时推出细分车型——路尊大霸王,定位超越现有微车的尺寸,提供更宽大的承载空间和承载力的新车型。

路尊大霸王和普通微客放在一起,很轻易就能分辨出这个与众不同的“大霸王”,不仅仅是长、宽、高决定的大块头方面让其“鹤立鸡群”,更因与众不同的外部造型更加的惹眼。外部造型很有特色,与近年的国际设计趋势一致,整体上的方正造型透露出了憨厚的感觉,而细节处圆润的过渡又使他灵动亲切。正面双U型前格栅显现出了“霸王”气势,侧面棱线微微上扬,使方正的侧面轮廓非常活波,铝合金轮辋加上前后轮弧强烈的力量感,整体上显得非常动感;尾部刚硬方正的造型加以半圆形尾灯的点缀,体现出了路尊大霸王对实用和安全的诉求。

车型内部空间优势独到,路尊大霸王超长的车体,平直的地板,灵活的座椅布置,都远远超出了微客而达到了轻客的标准。4.18米的车长,已经达到了轻客的尺寸。平直的地板,在充分利用车内空间运输货物的时候有非常大的优势。二三排座椅可灵活的拆除或折叠,以形成满足不同需要的空间,比如,把第三排座椅折叠翻转或拆除,原来的7座车就可以空余出一个后备厢的空间;如果觉得这个后备厢不够大,还可以把第二排座椅先前折叠翻转;如果还不够,还可以把第二排座椅拆除,实现车辆后部空间最大化。

动力方面,路尊大霸王有1.5升和1.3升两个排量供选择,动力充沛,省油可靠低油耗,依然与延续哈飞汽车节油的特点。哈飞路尊大霸王,综合了微客的实用经济性,同时借鉴了轻型客车优越的内部空间及合理的配置等优势,更好满足当前大空间、强承载的需求,全新的宽体大微客隆重登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