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2010版新大威登陆广州
河北新闻网
2010-10-21 10:18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10月18日,广东物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河分公司在广州东圃解放4S店举行了10版新大威牵引车、港口牵引车震撼上市的投放仪式和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位来自汽车行业同仁、新闻媒体嘉宾以及尊贵用户的前来参与。

开业场面气氛热烈,庄重大气的舞台布置,精彩连连的表演节目,礼花齐放的开业剪彩,惊喜层层欲剥的新车揭幕,掀起活动高潮的交车仪式,现场处处充满了喜庆,洋溢着激情,整个场面动人心魄。

开业庆典现场

开业现场为广州的广大消费者隆重推出了新车型——2010版新大威牵引车。为了满足用户的产品使用要求,一汽青岛汽车厂进一步优化产品,提高产品性能,打造了这款“新技术,新空间,新形象”全新的10版新大威,相对于老款的新大威,其造型更威猛,动力更强劲,性能更卓越,节油更环保。旨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丰厚的经济效益,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解放卡车,挣钱机器”的品牌文化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高度诠释。

在10版新大威、港口牵引车的投放仪式上,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主管营销工作的崔明琪厂长发表了精彩致辞,在演讲中,他说到,一路走来,正因为有了客户的支持,员工的付出,才发展成为今天规模宏大的,销量稳步上升的企业,特别作为一个经营民族自主品牌的企业,在实现大发展的同时,更要承担大责任,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以“感恩,善念,包容,共享”这一理念来对待员工,面对用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