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15万元即刻拥有路虎神行者2代
河北新闻网
2010-10-21 10:46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作为世界豪华紧凑SUV的标杆路虎神行者2秉承路虎的精髓,配备有路虎首创的“全地形适应反馈系统”及“陡坡缓降”等越野利器,拥有技术领先的直列六缸3.2L汽油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而搭载采用最新节能技术的2.2L四缸柴油发动机,使神行者2代的综合油耗降为8.7/百公里。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以更为轻松便捷的方式购买路虎汽车,路虎中国于2010108日起至20101231日,在全国继续推行“30%零息尊享计划”购车金融支持计划,即客户在购车时只需支付车款的30%,剩余70%的车款在以后的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即可,无须承担利息。对于入门级路虎神行者2代来说,只需首付14.94万即可拥有。详情致电路虎授权经销商河北惠通陆华0311-85610600,地址:石家庄和平东路438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