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台忻公路20日起解除对大货车限行
河北新闻网
2010-10-21 10:47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随着旅游淡季的到来和忻阜高速公路的开通,忻州市公安交管部门解除了对大型货车的交通管制措施。今天起,途经长原线、台忻线的运煤车辆将不受时间限制允许通行。

早在2004年,由于108国道繁峙至代县段改造,使得晋、陕、蒙、冀四省大量的煤焦运输车辆借道台忻线、长原线,沿线车辆日流量达一万多台,超过了五台山旅游道路设计流量的3倍,造成道路不同程度的破损。

为了确保旅游公路的安全畅通,忻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决定从2004年年底开始对途经长原线、台忻线的煤焦车辆采取禁止措施,后又多次实行限行措施。近6年来,该旅游道路死亡交通事故逐年下降达30%以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