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千万豪车被大货车追尾 维修费220万
河北新闻网
2010-10-21 10:53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货车司机这一脚戳脱220万?》追踪

即便是买了商业险最高赔付也才50万

“简直是货车中的‘战斗车’!”总价值千万元的3辆豪车被大货车追尾,维修费预计高达220万元,引发网友热议。

事发后现身的货车车主声称:“买了保险的,该赔就赔吧。”而网友却发出质疑,保险公司是否会接招?最终能赔付几成?

经勘查,交警初步判定本次事故货车司机全责。

1日,记者曾试图与大货车所属的“重庆锦添公司”取得联系,但一直无法拨通该公司电话。因此,目前尚无法得知该货车是否购买了商业保险。

网友热议引来某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王伟的“现身说法”,王伟认为,以初步判定货车司机全责为前提,由于未造成人员伤亡,该车交强险赔付最高为2000元。

王伟分析说,如果货车购买了商业险,交强险未赔付部分将由商业险按照比率续赔,获得的赔付最高不超过50万元,“但这要看具体购买情况,不同情况赔付差距很大。”

但是,货车如果没有购买任何商业险,那么豪车的维修费则可能连个“缓冲”的机会都没有了,王伟说,即使有商业险赔付,200多万赔起来也有点悬哦。“货车要是在我们公司保了险,赔再多也要硬起头皮赔。”王伟表示,赔付问题,还是要看具体情况。早报记者黄云

货车很猛网友更有才

搞笑派:“这辆货车以后出门要挂个牌子!上面写上本车专撞100万以上名车,历史战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保时捷各一辆!均为技术击倒。”(调侃货车的获得了1060个支持,远超调侃豪车的)

解气派:“几百万有多牛呢!原来也不过如此,豆腐渣一样,一碰就碎。”

正义派:“货车横冲直撞,现在吃到苦果了吧。只是可惜3辆好车了,还没挂牌子就成了事故车。”(得到269人的同意)

同情派:“造孽的货车司机,赔死在那摆起哟。”

研究派:“维修金额大了,保险公司肯定要追究事故责任吧,会全赔吗?大货车一般都买了高额保险的,保险公司要遭安逸。”

灵感派:“他们是不是去参加巴比晚宴哦?哇哈哈哈……”“下半辈子你要咋过啊,你肯定想说,开心就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