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现车充足 优惠2000元送装具礼包
河北新闻网
2010-10-21 15:43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致电河河北金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销售部获悉,目前店内吉姆尼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以星空黑、金属灰和夜幕蓝为主。现在购买优惠现金2000元并赠送2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保险方面:店内可以办理太平洋、人保的车险服务,第一年全险大约在5000-6000元,其中包含交强、车损、三责、不计免赔等主险。贷款方面:店内可以办理上海通用金融或民生银行最低首付30%的车贷业务,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以首付30%贷款3年为例,粗略计算吉姆尼1.3 MT的月供在3000元左右。

    质保方面,吉姆尼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店内建议新车在购买半年或行驶5000公里是到店内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以后建议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7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的材料费和工时费);大保养只需更换机油、两滤,汽油滤芯不需更换,具体费用需要依车况而定,大约在1000元左右。

    经销商:河北金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