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中的小青年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河北新闻网
2010-10-21 09:45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在风景秀美的厦门海滨大道开车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车型如果不是敞篷跑车,那最好是一辆SUV,因为这样可以将视线越过护栏,看到外面的广阔的海面,或者眺望不远处美丽的鼓浪屿。热情的阳光透过隔热的全景天窗钻进来,双区自动空调提供适宜的温度,让我们忘记了外面的酷热,智跑载着我们沿着海岸线往前跑……

 

    9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款SUV———智跑在厦门举行媒体试驾会,刚出机场,我就明白了为啥起东风悦达起亚会将这里选择作为试驾地,因为这里的出租车都是起亚的远舰,看来这里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一块根据地,更重要的是,厦门与智跑也气质相合:时尚、舒适有活力。

    在试驾前的产品说明会上,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介绍说,智跑将和目前的狮跑并行销售,因为其市场定位不同,智跑的目标客户是活力、时尚的人群,而狮跑的客户相对传统,而且更看重实用。而看到智跑后,我们就明白这款车与狮跑确实完全不一样,仅从外形看,它就更年轻且强壮。虎啸式家族脸谱,宽大的进气格栅,流畅的车身线条、还有最大18寸的轮毂,都显示出其朝气。

    开起来,更能感受到它的年轻活力,即使我试驾的这款是小排量的2.0L版本,但是其 163马力的双CVVT发动机配合6挡自动变速箱已经能够让我们欢快地跑起来,急加速时,它的声音稍显亢奋,但是油门一松,车内就会恢复平静。车的操控感觉向欧洲车靠拢,车身的结实程度从开关车门的声音就可体验到。路过减震带和凹凸路面时,让你感觉车身就像一个铁块,没有任何异响和扭动,悬挂动作也干脆利落,震动感也不算很强。

    中控台面板的设计很漂亮,尤其是音响面板很讨人喜欢,作为一款时尚车型,IPOD播放功能和音频输入功能自然不会少,音响效果也不错。方向盘直径很小,因为采用了可变助力的电动转向技术,其低速时感觉很轻,而高速时会变得很沉,手感很好。酷跑的制动很强硬,属于一踩就有的那种类型。因为有电子稳定程序、6气囊等安全装备保驾护航,开起来有一种安全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