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经典版优惠3000元现金 限量销售
河北新闻网
2010-10-24 08:41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近日从河北新晨吉利4S店了解到,为了迎接旺季的到来,让消费者真正感觉到实惠,感受到金秋十月的收获,特别推出限量销售车型——金刚经典版。吉利金刚经典版原价45800元,现价42800元,优惠现金3000元,“0”利润销售,还赠送价值3000元VIP服务升级卡,该款车型数量有限,机会难得。

具体如下:

保养/质保方面:值得一提的是经销商为金刚经典版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购车2个月后或新车行驶2500公里时(以先到为准),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3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20元左右。具体费用因车况不同而有所不同。

据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提供车险服务,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在3500元左右,包括交强、三责、车损和不计免赔在内。另外,经销商为贷款购车的朋友提供建设银行车贷业务,首付30%,余款1-2年内分期付清,月供在1200元左右,无利息。

相关经销商: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金利街30号(南二环大桥东桥头) 经销商电话:0311-86025515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