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1月上市新车 各价位都有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0-10-25 09:24
来源:爱卡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随着金九银十的过去,11月的车市显得相对要平静一些,不过这也只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12月的车市将异常热闹,首先是因亚运会而推迟至12月举办的广州车展将开启大幕;此外年关将至,经销商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冲量大赛。对于那些还没有完成全年销量任务的经销商来说,12月将是最后的希望,所以惯用又管用的价格战将达到顶峰。

11月11款热点上市新车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平静的11月里上市的新车也不多,并且以改款或者自主品牌的新车为主。下面就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这些新面孔们。

    ●JEEP新一代大切诺基

    预计售价区间:42.19-56.69万元(预售)

    新车看点:克莱斯勒转投菲亚特阵营后的转型之作,外观少了一些粗狂,多了几分时尚,内饰改走舒适路线。安全性出色,不过动力上没有太大的长进。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在外观上有较大的改变,新车型整体外观更加棱角分明,具有更强的力量感。前脸设计取消了现款车型的花生状前大灯,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具有威慑力的楔形大灯,并且新大灯将采用流行的氙气灯设计。前格栅相对变窄,更突显动感。

2011款大切诺基

    此次新款大切诺基在内饰上可是做足了功夫,改变以前只要越野性不要舒适性的观念。内饰用料上采用了更好的材料,配备了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双氙气前大灯、倒车摄像头、卫星收音机和卫星导航以及双排天窗、实木装饰和透气座椅等。

2011款大切诺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