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朗悦展车石家庄 5000元抢先预定
河北新闻网
2010-10-25 0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走访了石家庄军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众泰朗悦店内有一台1.6L 双燃料精锐型白色进口展车。目前该店对众泰朗悦全面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为20个工作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并详细咨询。

   

    配置方面,朗悦全系标配ABS+EBD,带电加热除霜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可调式方向盘,倒车类等安全及舒适性配置。另外,尊贵型还配备了双电动天窗,豪华型则配备了6向电动驾驶座,速度感应门锁,带音响控制系统的方向盘等,提高了舒适性。

    动力方面,采用1.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峰值扭矩14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配置方面,朗悦将配备双天窗、电动调整驾驶座椅高度、速度感应门锁,带音响控制系统的方向盘等舒适配置。

    经销商: 石家庄军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贸园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