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现车已经到店 售价16.48-24.98万
河北新闻网
2010-10-26 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走访了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市场部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一代SUV智跑于昨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目前智跑部分车型现车已经到店,其中智跑低配车型需要预订,定金1万,提车周期为20-30个工作日。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详细咨询。

 

    动力方面智跑配备的是起亚θⅡ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63马力;2.4L为174马力。除了2.0L的部分车型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外,智跑其余版本都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28号(北二环与西三庄大街交叉口路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