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秀尔石家庄优惠10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0-10-26 10:43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从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起亚秀尔全系现金优惠10000元,车源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

     动力方面,soul装备的是与福瑞迪相同的1.6LCVVT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另外还有与狮跑一样的2.0升动力,最大功率104千瓦。秀尔继承了起亚一贯配置齐全的产品特点,205宽胎、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都是标配,GL基本型以上的5款车型都有天窗、方向盘音响控制、真皮、DVD导航以及喇叭照明,豪华版还有非常漂亮的18英寸花轮毂。安全方面,秀尔“特立独型”的车身,在欧洲NCAP和美国NTHSA的安全测试中双双获得“五星”最高评分。

    东风悦达起亚

     保养方面:起亚SOUL整车享受三年或者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及五年或者10万公里的变速箱和发动机的质保。新车行驶2500公里或购车3个月后可以到4S店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19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视车况而定,如需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