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
河北新闻网
2010-10-26 10:47
来源: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致电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从销售部了解到,店内奔腾B70 2.0L车型现车充足供应,颜色齐全。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奔腾B70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优惠现金1万元。另外,店内提供试乘试驾车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人保和中华联合两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奔腾B70的第一年全险在费用65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等。另外,近期购买奔腾B70可享受“零利率、零月供”的优惠贷款服务。详细情况请咨询经销商。

    奔腾B70的整车质保周期三年或者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质保周期为5年或者10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为300元,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费用在8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三滤。

    经销商: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店)

    地址:石家庄石栾路35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